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新的故事[第二章]

世界因勇敢的人而进步,因智慧的人而文明,因温柔的人而友好。而法芮尔一直是勇敢的法老之鹰。
那把剑就好比一个潘多拉的魔盒,它的里面到底藏了什么只有打开了才会知道。
究竟是拔起还是离开?
法老之鹰的字典里从来没有退缩一词,如果这时候返回,她之前走了那么久岂不是白费力气。打定主意之后她握住了那把剑,嘶…她冻得打了个哆嗦,隔着皮手套都能感觉到剑柄的低温,这更加让她确信了这把剑的不普通。
当剑被拔起的时候它身上的神秘力量就消失了,法芮尔有些失望,这把剑沉甸甸地拿在手上,就和普通的剑一样笨重,她叹了口气,只当是一个奇妙现象,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女人的声音。
这不可能。这个洞越往里越小,法芮尔环顾了四周好几次也没能发现声音的主人。
"年轻的英雄。"
那个声音又出现了,它太过于神秘,来自不明让法芮尔对此充满了警惕,她握紧了手杖,如果有谁偷袭过来,她就让那个家伙脑袋开花。
"请别害怕,我没有恶意。"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这次法芮尔听清了声音里的疲倦,"我的名字叫做希格露恩,是一名瓦尔基里…用你们的称呼方式的话,就是女武神。"
"你有什么目的?"
女人大约是没料到她的单枪直入,声音顿了一会才继道:"尤加特拉西…贯穿了九个王国的梣树因为弥米尔的死亡分成了九块碎片,与此同时神族和魔族本就紧张的关系变得更加恶劣,这对北欧而言将是一场浩劫。"
身为法老之鹰的正义感汹涌而来,法芮尔当即表示她愿意帮助她。
"这不是什么探险游戏,年轻的英雄。"希格露恩的声音越发的缥缈,她能与她交谈的时间在慢慢流失,世界已经发现了她对这里的干涉,"我知道你的故事,法芮尔。这并不是什么探险游戏…我是迫不得已才会来寻找你,你还有很长的人生,你会遇到你爱的人,和他度过一生,最后带着无憾的笑容离开人世…你还有很长的时间,你真的愿意放弃自己的人生么?"
"愿意。"
她不会对这种事情置之不理,因为她是法芮尔,是勇敢无畏的法老之鹰,即使前路会让她粉身碎骨,她也依旧毫无畏惧。

"一个能拥有一个美好人生的人,为什么要放弃呢?"
"正因为如此,她才能够被称之为英雄。"我想象着法芮尔坚毅的脸庞,苦涩在脸上蔓延,最大的幸运莫过于幸福着终老,这个女人却毫不犹豫地放弃。
是了,这才是英雄,他们明白自己将会面临的结局,但仍迈开脚步踏入布满荆棘和陷阱的道路。

按照希格露恩所说的方法,法芮尔握紧了剑柄向着尽头的石壁走去,没有被石壁阻拦而是直接穿了过去,当她意识到自己穿过了世界与北欧之间的隔层时她才相信自己并不是冻出了幻觉。
"希格露恩?"她挑眉望去,金发碧眼的女武神也在望着她。
"你的心里没有一点迷茫…真不知道该感谢你愿意为此而战还是该责怪你不珍惜生命。"
因为心存迷茫的人是无法穿过隔层的。希格露恩摇了摇头,时间的紧迫不容她多想,若不是因为这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奥丁神也不会让她一个罪者出来执行任务。
"这里看起来就像是石洞的另一边。"
"的确如此,这个石洞在很久很久以前是连接在一起的,后来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奥丁神将北欧和你所在的那个世界的通道封闭了。"

"那一定是很不愉快的事。"女人耸耸肩,似乎是对故事中奥丁神的做法不以为然。
"这件事关乎到一名叫做西娜的战士和她的伴侣加布里埃尔。"我说道,"她们的故事可是我最喜欢的故事呢。"
"那一定是很棒的故事。"
"当然。"大概是找到了一个对她们的故事表示感兴趣的听者,我的心情也愉快了起来,软乎乎的金发随着我的摇晃摇摆着,"我很乐意在这个故事结束之后单独为你讲一遍她们的故事。"

——————————————————————

讲故事的就是小加布的转世,听故事的女人是西娜的转世。
很喜欢这一对,但是又想不到写什么文,然后就突发奇想的加到这个文里面了,而西娜的电视剧里的确有几集北欧的故事。
吟游诗人小加布和战士公主西娜,她们太好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