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多CP]不在的她

1.双冰

葬礼上的王昭君就像是未曾认识甄姬前的她,冰雪未被消融,只是靠近都觉得刺骨的冷。
所有人都识相的没有去招惹这样的王昭君,哪怕是脑袋不灵光的典韦都明白这个时候他们该做的只有走完葬礼的过程然后速速离去。
伴随着哀伤的琴声,与夕阳落幕同时结束的葬礼依旧沉重,没有一个人说话,大家只是低着头,留下冰封在冰棺中的甄姬和从葬礼开始就一直站在那里未曾动过的王昭君悄悄离开了这里。
"真是奇怪。"
当最后一个人也离去,王昭君才终于开了口,失去了光彩的双眸凝神看着冰棺中宛如睡着一样的恋人,她大概是想笑,却只是扯动了嘴角,最后还是懊恼的放弃。
"我明明应该感到悲伤,可是我却好像什么都感受不到。"
她不知道为什么本该伤心的她表现得如此冷淡,她觉得自己是冷血的怪物,放在冰棺上的手颤抖几下,还是收了回来。
她以后是一个人了。
想到这里时她猛然觉得心脏一阵抽痛,再回忆起这人对她的种种,有快乐的悲伤的愉快的生气的…太多了,她仿佛已经是她生命的一部分,上天在她习惯了有人陪伴后又让她回到最初。
多残忍啊。忽起的寒风吹散了她的泪。
一切都如常,只是世上再无她。
"凛冬…已至。"

2.香乔

任谁也不愿看到那个活泼好动的大小姐死气沉沉地躺在木棺里。
小乔坐在木棺的边上,已经哭不出泪的眼睛勉强睁着,她顺着恋人的发,原本乌黑柔顺的头发失去了光泽,犹如脱水的草而般枯萎,她维持这个姿势久到她全身没有一处不是酸痛的,只是无论身体有多痛,都不如心里痛。
她的香香再也不会露出朝气的笑容过来抱着她啦。那个任性的可爱的傻乎乎的大小姐如今只能躺在那个该死的棺材里面,她开始怀念起她漂亮的眼睛,而那双仿佛盛着星空的双眸却永远地合上,不会再睁开了。
大乔看不下去上前拥住妹妹,轻声道,她会难过的。
小乔震了一下,缓缓地转过身将脸埋进姐姐的怀里。
"我记得第一次见面她窘迫的样子…"
"我记得第一次她奋不顾身救我的时候…"
"我记得第一次我对她表白她欣喜若狂的傻样…"
"我记得第一次一起站在屋檐下躲雨相视一笑的感觉…"
"我记得第一次收到她亲手送的礼物时我有多么惊喜…"
"我记得所有的第一次…她还欠我很多第一次…"
"可她还不了我了。"
"是婉儿做错了么?是因为婉儿违背阴阳结合和她在一起所以她才会躺在那里么?"
"如果是,那婉儿宁可不要这些第一次…"
"婉儿只想要她…"

3.露蝉

貂蝉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在家养养花跳跳舞,和隔壁的邻居吹吹牛,除了少了个讨厌鬼,好像也没多大变化。
没多大变化…么?
老实说,她除了空虚什么也感觉不到。
久违地去打了场比赛,队友都很自觉地把蓝留给了她,她倒也不客气,清了兵就去打。
一下、两下、三下……
简直像是有人捶在她心上了似的,熟悉的蓝爸爸前少了一个该和她争执该和她甜言蜜语的傻瓜,她忽然看不清眼前的东西,再一眨眼睛,泪如雨下。
那真真是她遇到的最讨厌的傻瓜,突然任性地闯进她的生活分享了她的爱,又自私的不打招呼就离开,到头来就留下一把染血的剑立在荒郊野岭,给谁看啊?
"你就这么放心留下我一个人,讨厌鬼。"
"花有再开的日子,人有重逢的时候么?"
"你可是说过你会回来的。"
——
"大骗子。"

评论(28)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