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葬你的夏天

自闭患者

[多CP]不在的她2

4.花乔

这片疆土上曾经有过她的足迹。
大乔站在她守护的长城上遥望远方,天与地的交界处是她战死沙场的地方,黄昏下的长城不复从前,只剩下了凄凉。
传来她的死讯时,她没有哭。
毕竟眼泪换不回那个威风凛凛的女将军。
她不会行军打仗,也不能说服皇帝,所以她只有独自在这被舍弃的地方尽着自己微薄的力量守着她生前最在乎的长城。
她从未如此感谢过自己魔种的血统。
只要她还活着,她就会继续守在这里。
"守护着长城,与你的夙愿。"

5.钟蔡[种菜??]

"小魔女,把东西递……"
她回头,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先是一愣,过了会才后知后觉地想到,她该习惯一个人了。
孤独如潮水般涌来,让她一时间呼吸困难。
她坐上软得都能陷进去的沙发,想起这是小魔女纠缠着她好久吵着闹着要买的东西,她不喜欢这种软得要命的玩意,可是拗不过还是答应她买了下来。
感觉有些口渴,她伸手想拿杯子,触到那上面画着歪歪扭扭都看不出是谁的杯子,又是一愣。那天的小魔女浑身都是颜料,高举着她的杯子得意洋洋地炫耀自己的功绩。
家里到处都有她与她的回忆,一切都还历历在目,好像一回头还能看见小魔女趾高气扬叉着腰的傻样。
钟无艳长叹一口气。
"如果天使们受不了我的小魔女,那把她还给我怎么样?"

6.芈武

芈月早就明白她与武则天终要阴阳相隔,吸血鬼与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一百年的时间对芈月来说不过转瞬即逝,对武则天却是一辈子。
她容貌依旧,她已然苍老。
"阿天,你有什么遗憾么?"
她记得她那时抓着她的手问她。
"自然…是有的。"
"说给我听。"
"人的寿命如此短暂,而我又与你相遇的晚,贪婪点的说,我还想和你…再久…点…"
再无声息。
"……"
"阿天。"
"我会等你轮回。"
"然后这一次我要霸占你的一生一世。"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